應(yīng)該不會(huì)!看久了曲面屏你就回不去了。
那個(gè)曲線就是三星特色。
技術(shù)上一點(diǎn)都不難,難的是 APP 顯示的適配。
這種沒有技術(shù)含量的挖洞屏每個(gè)手機(jī)商都做的到,每個(gè)手機(jī)商挖洞位置都不一樣,你叫 APP 怎么適配?
這個(gè)技術(shù)并不難,只要某幾個(gè)點(diǎn)不要顯示就好了(就像壞點(diǎn)那樣)。
難的是 APP 的適配。
如果每一家手機(jī)廠商都搞這個(gè),大家開孔的位置都不一樣,APP 怎么去適配每一家的手機(jī)?
最后 APP 最保險(xiǎn)的作法就是就是把資訊往下、往上挪移一點(diǎn)顯示,上下那兩條 bar 完全只能是裝飾作用了。
等價(jià)錢出來再說吧!說這些沒用~
沒開省電模式就是這樣。
用 S8 和 Note 8 的基本上換 S9 沒必要。
用其他手機(jī)的就值得一換。
板上一堆 8.0 的問題,建議還是等 8.0 正式推送了再更新,沒必要給自己找麻煩。
三星在韓國算國貨,不用扣關(guān)稅當(dāng)然便宜。
強(qiáng)烈懷疑會(huì) 6000 起跳?
和 S8 相比沒什么太大差異,生產(chǎn)工藝、產(chǎn)能經(jīng)過了一年的試煉基本上都已經(jīng)成熟了。
照理說賣 S8 一樣錢都已經(jīng)是消費(fèi)者忍耐極限了,賣 6000 真的太坑爹了,一定會(huì)被強(qiáng)烈批評(píng)、*。
蘋果 X 前車之鑒在前,相信三星不會(huì)自己作死。
三星S9已確認(rèn):2月27日,網(wǎng)友:售價(jià)太感人,真心買不起!
不行就先雙清,基本操作先試了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