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設(shè)計(jì)團(tuán)隊(duì)的概念作品,跟官方最終設(shè)計(jì)沒有半點(diǎn)關(guān)系。大家看看就好~
其實(shí)我感覺丑爆了,三星 S 系列的圓潤感都沒了,異形屏除了降低良率和增加成本外根本比不上一條黑帶好看、好用。
我根本是直接把 S8+ 的臉部識別功能停用了,從來沒想過要用這功能。
甚至連指紋識別我都停用了。
(不是覺得不好用,是沒有這個功能的需求,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圖形解碼功能)
開啟省電模式
不需要網(wǎng)絡(luò)的程序通通禁止連網(wǎng)
內(nèi)建用不到的功能通通停用
用 S8+ 三個月了,一點(diǎn)都不覺得卡頓???
手這么殘就帶套吧!
實(shí)在不怎么有吸引力?!這種異形全屏沒什么意義而且只是徒增成本而已。
個人覺得只要下方變成全屏就可以了,上方還是一條細(xì)黑帶集成各種感應(yīng)器、攝像頭一樣也很好看。
大家都沒有這問題那就是你的問題了。
只能把手機(jī)恢復(fù)出廠值重設(shè)了。
如果你平常根本用不到那枝筆那你還是買 S8+ 吧!
note 8 就是差在那枝筆而已,外形 S8+ 還更圓潤好看一點(diǎn)。
power cl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