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jīng)從 5.0 一路更新到 7.0 了,算是很有誠意了。
三星有幾支手機(jī)有更新過三個世代的?騷年,該知足了!
回覆看熱鬧
任何一個商店都比它好用 N 倍。
三星商店唯一的優(yōu)勢:可以更新系統(tǒng)內(nèi)建的 app。
這一點(diǎn)是其他商店無法取代的。
為什麼我的更新是 173.91MB?(一樣QJ4)
中國國行貨,不過切換成繁體中文模式(這有差嗎?)
一晚待機(jī)耗電大概 1% - 2%
這確實(shí)不是質(zhì)量問題??!明顯是使用上的磕碰損壞。
自己手殘就不要在那邊嘰嘰歪歪要賴給廠家負(fù)責(zé)。
不帶套又不貼膜,磕碰了就說人家質(zhì)量爛,你自己都沒責(zé)任?
憑什么你要證明人家就一定要出給你?
不給就開始罵爹罵娘把人家貶的一文不值?
要放長假了,暫時應(yīng)該不會有更新了。
作過工程師的都知道,千萬不要放假前更新系統(tǒng),一旦有問題……假期就泡湯了。
科科~
平常用一整天不會耗電超過 30%(微信、查資料、看地圖、打電話,很少玩遊戲)
可以三天一充。
看起來手機(jī)根本沒訊號。連電話都通不了,更不用說 4G 了。
應(yīng)該換一支手機(jī)試試,看看到底是訊號問題還是手機(jī)問題。
一天用不到 30% 的電,平常兩天充一次電,三天再充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