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嗎?
開啟了gpu后,續(xù)航有明顯提高,運(yùn)行更加流暢!
沒啥使用,我現(xiàn)在就要續(xù)航
s7 edge曲屏特效,你應(yīng)該沒發(fā)現(xiàn),很酷滴說
又有多清爽
你還在煩惱狀態(tài)欄的卡1卡2嗎?小小一個(gè)操作給你清爽
就這的耗電的速度 我堅(jiān)持不了
三星手機(jī)不能用,我降到720P也還是耗電嚴(yán)重
系統(tǒng)卡、耗電快、應(yīng)用啟動(dòng)慢,S7EDGE是要淘汰了嗎?
系統(tǒng)卡、耗電快、應(yīng)用啟動(dòng)慢,S7EDGE是要淘汰了嗎?
系統(tǒng)卡,應(yīng)用啟動(dòng)比不過千元機(jī),機(jī)子用的再少基本最少要1天兩沖。
尼瑪,說是三星負(fù)優(yōu)化S7edge 我不得不相信。
什么,故意回復(fù)?
【分享】S7解決更新后Android系統(tǒng)耗電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