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嗎?
沒啥使用,我現(xiàn)在就要續(xù)航
s7 edge曲屏特效,你應該沒發(fā)現(xiàn),很酷滴說
又有多清爽
你還在煩惱狀態(tài)欄的卡1卡2嗎?小小一個操作給你清爽
就這的耗電的速度 我堅持不了
三星手機不能用,我降到720P也還是耗電嚴重
系統(tǒng)卡、耗電快、應用啟動慢,S7EDGE是要淘汰了嗎?
系統(tǒng)卡、耗電快、應用啟動慢,S7EDGE是要淘汰了嗎?
系統(tǒng)卡,應用啟動比不過千元機,機子用的再少基本最少要1天兩沖。
尼瑪,說是三星負優(yōu)化S7edge 我不得不相信。
什么,故意回復?
【分享】S7解決更新后Android系統(tǒng)耗電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