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系統(tǒng)確實(shí)廢柴
唉,三星除了外觀就沒什么了
這個(gè)系統(tǒng)版本有問題,經(jīng)常會(huì)出現(xiàn)這種情況,有一次我還出現(xiàn)一種充滿電需要六個(gè)多小時(shí)的情況。
然后把充電器拔下來,再插又好了。
三星這*機(jī)子確實(shí)很卡 容易燙 耗電還快,現(xiàn)在出手價(jià)值底。
棄之可惜,用之無用。
這個(gè)*手機(jī),是會(huì)出現(xiàn)這種情況。
我是點(diǎn)擊頭像讓信息縮回,再點(diǎn)擊頭像信息展看,這個(gè)時(shí)候跳出需要給權(quán)限的提示,把權(quán)限給了就好了。
求助,s7e懸浮窗口可以打開,但是發(fā)送信息不成功,怎么辦?
真好笑,截圖中有人回復(fù)三星卡慢耗電,他竟然說和S8有什么關(guān)系,我笑瘋了。
三星的工業(yè)設(shè)計(jì)再好,就這個(gè)系統(tǒng)體驗(yàn)我都不會(huì)再上三星的車。
還看到有人說我們抱怨卡慢耗電的是不會(huì)用,我想罵人了,我是消費(fèi)者我不是折騰者,我用的是產(chǎn)品,我可不想一部三星手機(jī)搞研發(fā)
我都不知道這個(gè)是干嘛的
PAY剛買時(shí)用了下,現(xiàn)在這兩個(gè)個(gè)功能基本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