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同感,朋友的NOTE5,比我的S7E流暢好用。
三星對(duì)國(guó)行S7E不上心
發(fā)現(xiàn)note5無(wú)論在續(xù)航、流暢度、發(fā)熱方面遠(yuǎn)勝S7edge
我是消費(fèi)者,不是折騰者。
產(chǎn)品買回來(lái)就想簡(jiǎn)單、好用,不想花那么多經(jīng)歷來(lái)研究,做不好就是廠家沒有考慮客戶。
普及一些重要知識(shí),個(gè)人認(rèn)為三星這方面做的太少
三星搞不定的
我很明確的告訴你雙清之后還是會(huì)卡
別期待了,哪天有了當(dāng)做驚喜,你期待的話會(huì)受折磨的。
什么導(dǎo)航欄,咋隱藏
回復(fù)看看看
建議不要再買三星的機(jī)器了
大家說(shuō)說(shuō)現(xiàn)在是買S7?買S8?還是等S9?
這個(gè)*手機(jī),我是不會(huì)在上三星的車了
是的,除了顏,系統(tǒng)渣渣、續(xù)航渣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