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標(biāo)蠢哭
區(qū)別對待老用戶是個嚴(yán)重的問題,比如自帶的音樂瀏覽器之類的,再比如圖標(biāo)不統(tǒng)一什么的,但至于下拉我覺得并沒有體現(xiàn)這點『除了沒有手電筒以外』
只有3000人參加了S6/S6e的6.0測試
我知道他說的意思,然而不滿我覺得很正常。
甚至可以說不滿才是常態(tài),你可以去看看原生系統(tǒng)是不是滿的。
設(shè)計理念就是那樣。
這一定是錯覺
手心,我見過的最好沒有之一
搜狗廣告成那樣了哪還用的下去
客服呢?回了那么多帖子,這個不吱聲?
要么召回,要么補(bǔ)貼,要么換新補(bǔ)貼,否則難以平民憤
貼吧最近都開始鬧了
重啟一下試試
除了父母那代人可能會嫌麻煩不用第三方以外………我覺得年輕人多數(shù)都不用自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