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這次S6的MST事件,我已經(jīng)打算今后買美版了,便宜幾千不說,沒有閹割,自帶谷歌,沒有自帶百度淘寶支付寶,給我個用國行的理由
我覺得肯定不會到四月
目測最多還有兩周吧
氣憤的是花了更多的錢反而買個被閹割的玩意兒,早知道就不買國行了,美版還有谷歌服務(wù)呢
蘋果是只有nfc,然而人家支持的銀行數(shù)量吊打三星
你三星既然不能在數(shù)量上取勝那就在方法上取勝啊,結(jié)果呢
感覺真難過………
等官方解釋??
………居然還會封號?
數(shù)量上來看確實就是吊打沒錯…
手心輸入法
NFC幾年前的技術(shù),如果這個都沒有就連國產(chǎn)都不如了…
順便在這兒鄙視一下一加
總之三星這次很不讓人滿意吧
不知道為何換主題后會引發(fā)各種問題,看來我還算好的只是有些卡頓
我覺得希望手機(jī)自帶這些軟件并不是啥好想法
第一很多人不會用
第二下個第三方就能解決還能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