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謝謝!
大家的note8分辨率都設(shè)定多少,區(qū)別大嗎?
也是啊,謝謝!
大家的note8分辨率都設(shè)定多少,區(qū)別大嗎?
這還真沒(méi)注意,我試試,謝謝!
大家的note8分辨率都設(shè)定多少,區(qū)別大嗎?
這還真沒(méi)注意,我試試,謝謝!
大家的note8分辨率都設(shè)定多少,區(qū)別大嗎?
好的,謝謝!
大家的note8分辨率都設(shè)定多少,區(qū)別大嗎?
好的,謝謝!
大家的note8分辨率都設(shè)定多少,區(qū)別大嗎?
非常喜歡三星支付,這個(gè)功能真是強(qiáng)大好用??萍挤妒惆?。從note5開(kāi)始用上三星支付就離不開(kāi)了,現(xiàn)在note8又支持微信支付,真是越設(shè)計(jì)越好,讓人越來(lái)越喜歡。不過(guò)尷尬的時(shí)候也很多,好多商家沒(méi)見(jiàn)過(guò)這種黑科技,還有點(diǎn)不太相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