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謝謝!
大家的note8分辨率都設(shè)定多少,區(qū)別大嗎?
也是啊,謝謝!
大家的note8分辨率都設(shè)定多少,區(qū)別大嗎?
這還真沒注意,我試試,謝謝!
大家的note8分辨率都設(shè)定多少,區(qū)別大嗎?
這還真沒注意,我試試,謝謝!
大家的note8分辨率都設(shè)定多少,區(qū)別大嗎?
好的,謝謝!
大家的note8分辨率都設(shè)定多少,區(qū)別大嗎?
好的,謝謝!
大家的note8分辨率都設(shè)定多少,區(qū)別大嗎?
非常喜歡三星支付,這個功能真是強(qiáng)大好用??萍挤妒惆 膎ote5開始用上三星支付就離不開了,現(xiàn)在note8又支持微信支付,真是越設(shè)計越好,讓人越來越喜歡。不過尷尬的時候也很多,好多商家沒見過這種黑科技,還有點(diǎn)不太相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