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無(wú)線充電一直是不到三小時(shí),和以前的note差不多,我的一個(gè)四代折疊和二代的速度都差不多
沒(méi)有這個(gè)筆,我就不會(huì)一直用note了,從note1到note8中間就note3沒(méi)用,其余的機(jī)子都在。
如果沒(méi)有這個(gè)spen你們?cè)敢饣ǘ嗌馘X
怎么映射成相機(jī)的?
的確是這樣,我以為就我的是這樣。
論壇每次從進(jìn)入主題后退出都返回到論壇頂部,真煩人!
你把開發(fā)者選項(xiàng)給全截個(gè)圖,我對(duì)照一下我的,我的全成灰色的了,謝謝!
讓你上廁所玩手機(jī),這下知道后果了吧??
左滑也沒(méi)找到啊,怎么弄的?
顯示手機(jī)型號(hào)的照片水印如何調(diào)出
可以固定到主屏幕,還可以更改替換。并且可以發(fā)送到提醒,發(fā)送到提醒還可以設(shè)熄屏提醒,非常完美啊。想要看的話我給你截個(gè)圖。
很快的。這個(gè)不用擔(dān)心。
你的是不是也進(jìn)水了?我的note5掉水里了,這兩鍵用手不能操作,打開有些程序沒(méi)法關(guān),只能重啟,沒(méi)辦法又買了note8??ú垡灰矇牧?,昨天一試用筆還真可以,網(wǎng)上查了也沒(méi)有發(fā)現(xiàn)用筆可以操作,早沒(méi)發(fā)現(xiàn)你的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