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shí)是這樣,我也試了數(shù)據(jù)網(wǎng)絡(luò)和winf都比note4.note5強(qiáng)大,
你的情況正好和我的相反,我親測(cè)note8電信信號(hào)比note5.note4強(qiáng)大,十一前去偏遠(yuǎn)地方note4只有3G信號(hào),note5有時(shí)4G但不穩(wěn)定,正好十月六日note8到了,同一地方用了幾天全程4G,網(wǎng)速很快。
我的是進(jìn)水了,這兩鍵不管用了,可沒試試用筆行不行的問題。
我的是進(jìn)水了,這兩鍵不管用了,可沒試試用筆行不行的問題。
7988元256g,提前預(yù)訂的,優(yōu)惠政策送的東西多點(diǎn),無線抓疊充,充電寶,還有官網(wǎng)擴(kuò)展塢和一些活動(dòng),現(xiàn)在買沒有官方的活動(dòng)。
你慢點(diǎn)啊,滾那么快干啥呢??
關(guān)于任務(wù)切換,三星工程師請(qǐng)進(jìn)
不會(huì)吧,我note5國(guó)行,早就是7.0系統(tǒng)了,現(xiàn)在note8是7.1的
我訂的灰色的,缺貨,后來換的黑色的,不知道會(huì)不會(huì)出這情況。
好的,我感覺清晰度差不多。
大家的note8分辨率都設(shè)定多少,區(qū)別大嗎?
你這是note8嗎,怎么區(qū)別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