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看本地視頻會(huì)燙手,8.0就不會(huì)。
系統(tǒng)什么版本?!
如果是9.0的話(huà),建議降回8.0。
放在冰水里!??!
喪星沒(méi)心?。?!
BUG太多,受不了?。?!
這種手機(jī)比較山寨了?。?!直接不用問(wèn),S8的屏幕也就這個(gè)價(jià)。其它的你懂?。。?/p>
可以的,ROM下載了,最好用RAR壓縮軟件測(cè)試ROM有沒(méi)有錯(cuò)誤,有錯(cuò)誤的,不能用;如果硬來(lái),就等著變磚。
可以的,降回8.0,去找基本ZCU3的ROM,最好官方的。下載后用RAR測(cè)試一下,確定ROM包無(wú)錯(cuò)誤。奧丁刷機(jī)。
還好退回8.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