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就別想了,8.0還可以?;鶐?jí)就降不了?。?!
7.0就別想了,8.0還可以?;鶐?jí)就降不了?。。?/p>
7.0就別想了,8.0還可以?;鶐?jí)就降不了!??!
7.0就別想了,8.0還可以?;鶐?jí)就降不了?。?!
7.0就別想了,8.0還可以?;鶐?jí)就降不了!?。?/p>
9.0比8.0耗電,網(wǎng)絡(luò)差,發(fā)燒嚴(yán)重?。。?!
流暢了,耗電增大,經(jīng)常斷網(wǎng)!??!9.0系統(tǒng)不愧是負(fù)優(yōu)化?。?!
系統(tǒng)有很大關(guān)系。
不錯(cuò)了!??!9.0一晚上不掉20多,才怪?。。?/p>
和質(zhì)保沒(méi)關(guān)系??梢越导?j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