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擾攔截!?。?/p>
樓主大概是騷屏了?。。市怯仲u(mài)了一塊屏?。?!
和你玩捉迷藏?。?!
8.0信號(hào)扛扛的!?。?!
拔下來(lái)重新插。
這個(gè)可以有?。?!深挖煤模式,ROM包要沒(méi)錯(cuò)誤?。。”救思航祷?.0。
樓主想多了吧?。。‖F(xiàn)在的喪星軟件方面真不如國(guó)內(nèi),真是負(fù)優(yōu)化?。?!9.0看視頻都會(huì)發(fā)燙,注意不是熱,更別說(shuō)游戲黨的燙了!??!
8.0是懸浮,9.0是彈窗,超級(jí)難用,好好的功能被喪星給PASS了,太可惜了!??!現(xiàn)在已降回8.0了,受不了喪星的攻城尸?。?!
設(shè)置瀏覽器的首頁(yè)。
可以的,深挖煤模式,通常說(shuō)的奧丁刷機(jī)。ROM一定對(duì),下載后先用解壓縮工具測(cè)試一下,看看能不能用,不然會(huì)變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