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個(gè)月跟你一樣,然后按網(wǎng)上教程清空虛電,最后電池報(bào)廢,去保修了。
我跟你一樣,6.0確實(shí)很費(fèi)電,7.0感覺比剛買時(shí)還耐用一點(diǎn),不知道是不是7.0的應(yīng)用程序耗電監(jiān)測起到了作用
手機(jī)雙清后開機(jī)下載更新,更新后恢復(fù)了出廠設(shè)置
指紋反應(yīng)確實(shí)快,一按壓就解鎖,6.0很多時(shí)候都要換角度,有一段時(shí)間甚至不用指紋用密碼解鎖,快充沒失靈,原裝數(shù)據(jù)線皮破了,在京東自營買的1.5米數(shù)據(jù)線,從6.0使用至今兩個(gè)多月,每次插上就顯示快速充電,到現(xiàn)在7.0沒有一次失靈過,我每次充電都習(xí)慣性要下拉通知欄一下。
我跟你相反,耗電之前6.0的時(shí)候早上7.40到晚上6點(diǎn)回家只有百分之11,中午兩個(gè)小時(shí)休息都在看愛奇藝視頻和內(nèi)涵段子,現(xiàn)在7.0回家還有百分之62,甚至不充電一直玩到晚上12點(diǎn)左右還有才提示電量低于百分之15,觸屏反應(yīng)比6.0最后一次更新好太多,6.0最后一版我發(fā)過貼反應(yīng),唯一的一次發(fā)帖,現(xiàn)在觸屏反應(yīng)比6.0好太多,我不玩游戲,最主要喜歡7.0的ui ,正常使用到目前為止沒發(fā)現(xiàn)任何問題。偶爾逛逛論壇看看。覺得現(xiàn)在的ROM才適合6+。
看看
【視頻】三星Galaxy note7 Note FE(Fan Edition)開箱
看個(gè)人吧!我用過很多手機(jī),只有這部不舍得換。
中框售后報(bào)價(jià)480,后蓋不知道,我剛換屏幕和中框一共1800。
很無奈,不知道要不要換手機(jī),舍不得三星p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