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入手到現(xiàn)在沒說過什么,小問題我也認了,現(xiàn)在觸摸直接失靈,太差勁了!太讓人失望了
我的也是,特別是用瀏覽器,點下一頁要點幾次,有時候都想發(fā)火了
真勇敢,以前用一加刷機上癮,換了大E后再卡頓我都不敢去下載root之類的軟件,連LBE這種需要root權限的管理軟件都不敢安裝,就怕弄壞pay
手機刷入第三發(fā)recovery,結果不能用Samsung pay了怎么辦
為啥我國行大e沒收到推送?
支持技術貼
謝謝,看帖子支持
請問支持移動的volte嗎?
為什么我問三星人工說不支持移動volte呢?我剛在狗東3998買,都不想簽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