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gè)人感覺(jué),慢,可能對(duì)電池會(huì)好些
自己頂個(gè)
頂你
s7系列賣了這么多,系統(tǒng)是不是優(yōu)化的應(yīng)該更好點(diǎn)
升級(jí)新版本后就好了
是的,9300不知道,9350已經(jīng)推送
沒(méi)升7.0觀望的機(jī)友,看這里最新QC4升后感
直屛不知道,曲屏已經(jīng)推送
沒(méi)升7.0觀望的機(jī)友,看這里最新QC4升后感
一直有啊
饃騙我?
喜歡你離我遠(yuǎn)一點(diǎn),以后不買三星,s7e半年不到,卡頓嚴(yán)重,沒(méi)有國(guó)產(chǎn)千元機(jī)的流暢度
fota升級(jí)后需要雙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