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e的8.0什么時(shí)候來
我怎么花5699?。?/p>
S7國行全新機(jī)現(xiàn)在只要2499,比買的時(shí)候跌了1500
一樣,不知道是軟件問題還是硬件問題,反正就是有問題,這就屬于卡
對(duì)付用吧,反正最后一部三星,
新出Note 8后s7的系統(tǒng)優(yōu)化就更不會(huì)管了
別重啟,別恢復(fù)出廠值,好麻煩的
我的也是已解決,我先升級(jí)了微信,然后在聲音設(shè)置里把通知音量調(diào)大,哈哈哈之前好好的,我也沒改過通知音量啊,不知道什么時(shí)候通知音量變最小了,你試試,咱倆應(yīng)該一樣毛病
剛生系統(tǒng)肯定熱,過一會(huì)試試
看看
升級(jí)了8.0手機(jī)卡頓掉幀,一招教你解決卡段掉幀
佩服你得定力,我剛買時(shí)就這么想,手欠,還是了
我也等索尼全面屏,索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