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shí),三星系列現(xiàn)在用戶最多的就是s7/e,要想以后手機(jī)好賣(mài),必須把系統(tǒng)做好,要不以后手機(jī)沒(méi)個(gè)賣(mài),知道三星銷量為何下降嗎?5,6千的手機(jī)用幾個(gè)月就卡頓。。。。。
note7出問(wèn)題后,S7系列賣(mài)的最好,應(yīng)該給S7升級(jí)8.0
想多了,呵呵,那別的手機(jī)優(yōu)勢(shì)就沒(méi)了
三星s7edge更新8.0時(shí)會(huì)加入面部識(shí)別解鎖嗎?
謝謝版長(zhǎng)
我也是,不知道是不是三星搞事,故意拖慢速度,點(diǎn)打字鍵盤(pán)還有卡一會(huì),下次再點(diǎn)才正常
卡的,每周重啟下,或隔斷時(shí)間卸載微信重新下,或清一下微信
6,1前能吃上就很好了
還大號(hào)小號(hào),有用嗎大號(hào),給錢(qián)嗎?幼稚,升級(jí)給錢(qián)那
s7,s7edge安卓8.0時(shí)間正式敲定,別天天等了
小不小有關(guān)系嗎?立帖為證不信別BB
s7,s7edge安卓8.0時(shí)間正式敲定,別天天等了
我掐指一算哈哈
s7,s7edge安卓8.0時(shí)間正式敲定,別天天等了
立帖為證
s7,s7edge安卓8.0時(shí)間正式敲定,別天天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