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多了,水果手機(jī)已經(jīng)在派送的途中了,過了今天我就不用三星玩游戲了,三星更新不更新已經(jīng)沒影響了
沒有g(shù)ms我快要死了,雖然我的iPhone6s已經(jīng)在派送途中了
正在準(zhǔn)備攢錢買水果,三星不靠譜,我想等個(gè)七點(diǎn)零玩外服游戲,結(jié)果拖拖拉拉,想想還不如水果手機(jī)買個(gè)國(guó)外id直接開玩省心
想多了,哪有那么快倒閉的,畢竟人家家大業(yè)大,想倒閉也沒那么快
我的沒事啊……你想多了樓主
是不是要更新了丫,已經(jīng)開始服務(wù)器錯(cuò)誤了
現(xiàn)在一群人都在氣頭上,管理員出來解釋就是找死,找噴,誰還愿意出來,況且管理員也沒能力幫國(guó)行搞定七點(diǎn)零,這種東西還是得看三星本身的重視程度
爛兮兮的七點(diǎn)零,以三星的能力我懷疑這輩子都更新不了
關(guān)于測(cè)試版的7.0耗電,我好像發(fā)現(xiàn)了秘密
下一臺(tái)水果……用水果5玩外服游戲感覺還不錯(cuò),比起三星不靠譜的更新,谷歌不靠譜的框架強(qiáng)多了
三星的態(tài)度讓人心寒,7.0,不爭(zhēng),下一步手機(jī)絕對(duì)華為。
過時(shí)旗艦了,誰管啊
看情況吧,如果三星能把這次的安卓七點(diǎn)零搞得勉強(qiáng)像樣還是能勉強(qiáng)用下去的,前提是不刪除GMS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