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計(jì)還得再拖一周
你想多了,就算拖個(gè)一兩年不推送,只要這手機(jī)不是很卡沒多少人愿意丟的……況且店大欺客又不是三星一家的問題了,人家服務(wù)不到位你又不能投訴人家,總有人用三星手機(jī)的……
想多了,怎么想都不可能吧
看看
s7 edge曲屏特效,你應(yīng)該沒發(fā)現(xiàn),很酷滴說
你能指望人家能好到哪里去,拖了這么久都不更新安卓七點(diǎn)零足以說明人家根本就不放心上,很傲慢,就只有西方那邊和韓國(guó)同步上線安卓七點(diǎn)零
然而跟我們這群非內(nèi)測(cè)用戶來說并沒有太大的關(guān)系……等7.0黃花菜都涼了
從未見過像三星這樣這么能跳票這么能拖更的
假的,三星的消息你敢信?
二手賣掉也比砸了好啊
S7.EDGE沒有7.0你們準(zhǔn)備砸手機(jī)嗎?
最快周五……我不信,周五估計(jì)下不來,我感覺最快下周一,最慢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