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帖子
登錄注冊
退出
不知道如何玩轉(zhuǎn)蓋樂世社區(qū)?別說不關(guān)照你,給你點(diǎn)小秘籍:
你可以去任務(wù)中心完成新手任務(wù),除了獲得豐厚的獎(jiǎng)勵(lì),還可以輕松玩轉(zhuǎn)社區(qū)哦。
您的訪問請求觸發(fā)反自動(dòng)化機(jī)制。如非本人操作,請忽略本消息;如有疑問請通過點(diǎn)擊申訴按鈕進(jìn)行申訴。
親,請先登錄!
GC_405R531I
粉絲
關(guān)注
發(fā)帖
看看
終于解決s7 edge耗電問題
分辨率降低到最低不就完事了
S7E完美解決王者榮耀卡頓問題
換水果手機(jī)玩游戲就好了,好在我用s7e玩游戲不卡
s7eage到底怎么才能流暢的玩游戲啊!
并沒有,反倒流暢度更高了,雖然續(xù)航也崩了就是了
刷完7.0感覺手機(jī)很卡呢?你們呢?
老哥穩(wěn)
滿電池7.0戰(zhàn)一天~戰(zhàn)果
沒有除了耗電增加,以及游戲關(guān)閉之后重登閃退,別的都感覺挺好的
7.0正式版用了兩天又卡又發(fā)熱
我倒是沒有出現(xiàn)這個(gè)情況,直接從六點(diǎn)零更新,沒有雙清,也沒重置
7.0卡成這樣可以的
三星的電池都炸過,還有什么不正常的,突然感覺水果真是靠譜
續(xù)航已經(jīng)尿崩
? 三星蓋樂世社區(qū)
京ICP備05068163號-35 京公網(wǎng)安備11010502038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