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用三星就好了,畢竟總有人愿意買賬……反正我個(gè)人覺得三星實(shí)在太拖沓了,內(nèi)部的效率和執(zhí)行力讓我很擔(dān)心會(huì)不會(huì)坑我們中國用戶,還是買小米算了,起碼小米的系統(tǒng)也不差,除了散熱別的我還是比較滿意小米的
三星,為什么中國區(qū)正式版系統(tǒng)總是滯后???原因...
我覺得能不翻車都是奢望了……三星的能力我現(xiàn)在嚴(yán)重懷疑
中旬是10號(hào)到20號(hào)?那么工程師絕壁拖到
三星都是會(huì)玩的
萬一拖到十九號(hào)更新一群人就哭了
但是更新呢
三星經(jīng)常掉鏈子……
看看吧
【S7/S7E版本信息】全球S7/S7E版本詳解,沒有更全的了?。?!
沒有……
續(xù)航比7E差了點(diǎn)其他的感覺半斤八兩大差不差
花3000入了個(gè)iphone 6s,對(duì)比s7e簡單說幾句。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