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沒有問題。最好雙清后再刷回
很好用,感謝樓主分享,希望有更多好用的分享出來。
剛出不久到現(xiàn)在 差不多2年了,換過電池半個(gè)月了。
就算你換電池也是一樣。只是換電池比較好點(diǎn)。它相對比6.0待機(jī)耗電。7.0使用中省電。
沒有用谷歌,禁掉更好。
80全包,給熟人弄的。
80 不是售后,手機(jī)市場搞的。
認(rèn)同,官推的包真是尿流。我現(xiàn)在用港版的包,用著教穩(wěn)定。qe3的bug較多,穩(wěn)定差點(diǎn)。
不解,無論怎么設(shè)置對比,國行7.0沒有港版穩(wěn)定省電,連信號都有差距。真的不解。最新的國行系統(tǒng)續(xù)航還不如戈藍(lán)放的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