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差距不大倒無所謂,但是我用國行真的蹦到不行。無奈。
用港版的7.0系統(tǒng)信號挺好的。樓主試試
我的電池估計是老化,但是7.0真的那個待機(jī)設(shè)備竟然跟亮屏?xí)r間相當(dāng)。醉了
國行系統(tǒng)才能鎖定,這個問題有點(diǎn)像被休眠了后臺。怎么設(shè)置都不行
這個應(yīng)該是數(shù)據(jù)線的問題。換條支持高電流的
樓主是港版系統(tǒng)還是國行系統(tǒng),我的這兩天也是這個問題,鎖屏一段時間后,微信就沒有推送好像休眠了似的,QQ 跟 千牛倒是一點(diǎn)也不會。我還以為是港版系統(tǒng)問題。之前沒有用過港版不清楚。然后跟你們說下,微信有加入白名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