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有時(shí)候刷NFC-SIM也會(huì)這樣,二號(hào)線上的閘機(jī)很容易出現(xiàn)這個(gè)情況,主要是地鐵現(xiàn)在有些站點(diǎn)的閘機(jī)太老舊
發(fā)一張圖配合你,北京上海一個(gè)吊樣,哈哈,我覺得這個(gè)不是網(wǎng)絡(luò)問題,應(yīng)該是下載過程中出現(xiàn)了什么bug。

我建行的信用卡和儲(chǔ)蓄卡都沒問題啊,你是不是沒開通網(wǎng)上支付啊
不用那么麻煩,我和你一樣的問題,一直都是顯示這個(gè)充值失敗,后來發(fā)現(xiàn),現(xiàn)在應(yīng)用選項(xiàng)里面關(guān)閉spay,然后開飛行模式,再進(jìn)入spay,你就會(huì)發(fā)現(xiàn)沒有這個(gè)錯(cuò)誤提示了,刷新一下余額就會(huì)出現(xiàn)充值的按鈕,按了充值以后你再打開網(wǎng)絡(luò),就可以順利充值了,不過還是不能去掉這個(gè)可惡的提示,雖然刷卡完全正常了
看看
北京公交卡,三星你到底準(zhǔn)備好了沒? 沒有別丟人了
以后每次重裝前最好先刪除卡片
電話銀行,要求刪除虛擬卡,然后就好了
kank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