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清后總覺得系統(tǒng)有問題,比如上次雙清后默認語言變?nèi)照Z了,反倒是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感覺更順暢。
升級beta4以后耗電嚴重的請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
看看
【實力科普貼】你真的知道雙清和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的區(qū)別嘛?
待機耗電確實高了,一小時接近3%,今晚雙清一下試試看
看看
S7 Android7.0 beta 4 使用 Gear VR 教程!
確實輸入鍵盤出來的有點慢,應(yīng)該是啟動的時候鍵盤不是優(yōu)先級最高的,所以導(dǎo)致我們輸入密碼總要等半分鐘
不是有智能管理器么,為啥還要下載
剛又咨詢了一下客服,他們說是他們服務(wù)器的問題,讓等2天再看看
你申請好了在knox里面就可以開啊,早就能雙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