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
對了,我沒有開省電模式,是在標(biāo)準(zhǔn)模式下,分辨率是2K,沒有開息屏提醒,
另外說一下,我沒有使用PDP,也沒用禁用任何軟件,完全是刷機完畢后默認(rèn)的狀態(tài),除了微信和手表的應(yīng)用外全部都放到電池管理里面的休眠中。自動啟動也只允許微信和手表應(yīng)用自啟
沒有人遇到么?
我是線刷的論壇放的qc1
在空間里面這個問題我提了兩次了,也沒有答復(fù)我
沒人遇到這個問題么?
恢復(fù)一下出廠設(shè)置會好很多,我沒有恢復(fù)的時候一晚上待機耗電10%,恢復(fù)以后wifi、藍牙、NFC全開的情況下一晚上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