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的說(shuō)法不夠嚴(yán)謹(jǐn),據(jù)可靠消息,7.0的發(fā)布時(shí)間會(huì)在本年度,左右,或者本世紀(jì),左右,但也不排除不發(fā)布的可能。我若說(shuō)錯(cuò)了,現(xiàn)場(chǎng)表現(xiàn)吃屎
辛苦你了,這么晚了還專門發(fā)個(gè)標(biāo)題帖來(lái)刺激我們,你2月28號(hào)更新的水貨機(jī),跑這兒來(lái)湊什么熱鬧,滾
是論壇卡,聽(tīng)說(shuō)是用的HTML5技術(shù),還沒(méi)有做成真正APP,搞求不懂。
是論壇卡還是這S7就這么卡,論壇里點(diǎn)啥都不動(dòng),返回也不動(dòng)
可以,這妹子女人味很足
看一下
不破壞存儲(chǔ)卡 完美解決S7/S7edge SIM卡與存儲(chǔ)卡(TF卡)合并
這牛吹得清新脫俗,現(xiàn)在是北京時(shí)間18:10,7.0在哪里
今天18點(diǎn),7.0準(zhǔn)時(shí)發(fā)車
嗯,說(shuō)得對(duì)
淡定,不去想它,時(shí)間都過(guò)了,6.0也不錯(cuò),沒(méi)發(fā)現(xiàn)什么毛病
三星的水軍問(wèn)題 由s7edge的7.0升級(jí)引發(fā)的
說(shuō)得好像真的一樣
最晚今明兩天國(guó)行版s7,s7edge推出正式版牛軋?zhí)?/a>
就是嘎,看起來(lái)好爽,當(dāng)時(shí)我買7E時(shí)還有點(diǎn)后悔應(yīng)該等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