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shí)會(huì)有問題,我在某加油站加油,經(jīng)常用Samsung pay,而且開的是MST通道在刷卡槽那里刷,就有一次死活刷不起,老板喊我刷那個(gè)NFC的那個(gè)終端,我還和她爭(zhēng),最后沒法了,已經(jīng)在丟臉了,就去挨了下NFC終端,結(jié)果一下子刷起了,我感覺很沒面子,堂堂的Samsung pay要淪為和NFC閃付同伍。還有就是說建行的ATM機(jī),基本上是沒有失敗過,回把回把,但大多數(shù)時(shí)候,需要多試兩次才行,驗(yàn)證了指紋,再拿手機(jī)去感應(yīng)的這個(gè)時(shí)間我覺得有要求,有即時(shí)的拿上去,否則感應(yīng)不起。再說說公交卡,……,行了,不想說這個(gè)
關(guān)于SamsungPay在建設(shè)銀行ATM取款
我等我的S7爛了再買手機(jī),尚好的又買手機(jī)嗎
S7用戶是現(xiàn)在買S8,還是等S9,大家討論下??!
我不是來搞笑的,你把這兩個(gè)地方的公交卡拿到成都來刷起了公交,成功的免費(fèi)轉(zhuǎn)3次車。我把卡吃下去,再給你拿10萬(wàn)。
其實(shí)有一種叫水凝膜,軟的那種,貼合非常完美,也很好貼,畢竟是軟的,我最先買成90多正反兩面,是很不錯(cuò),但缺點(diǎn)就是時(shí)間久了會(huì)變黃,手感不好,非常容易把卡片什么的粘住,放在桌子上有時(shí)都要摳半天。
俺也在青羊區(qū)
尊敬的用戶朋友,我們非常重視您的體現(xiàn)和寶貴意見,我們非常抱歉暫時(shí)沒有接到任何的消息有關(guān)你的提問,敬請(qǐng)關(guān)注官方消息。官方一般都是這樣回答的
沒有那么多呢
這個(gè)問題估計(jì)已經(jīng)問爆了,也許不能只怪Samsung pay ,合作是雙方面的嘛
標(biāo)題黨,不過我還是想來看看
噢,,找到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