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其實(shí)是夠用了,MST也方便,如果我說該加油的地方,其它是公交卡功能,1年都過去了,仍然只支持北京和上海,這個確實(shí)讓我很失望。我公交卡都掉了幾張了,還沒未普及
反正我覺得7.0以來,這個是最好的一次
大家的反映都不錯
看看再說,不看就讓先評的是變態(tài)
我來看一看
看看怎么開
開啟了gpu后,續(xù)航有明顯提高,運(yùn)行更加流暢!
你不會說google下載的app體積不一樣吧
手機(jī)上的安裝程序大得好夸張,請大家?guī)兔Ρ纫幌?/a>
我也發(fā)現(xiàn)這個問題了,3月12號我在吉隆坡回成都的飛機(jī)上,家庭的時間要比當(dāng)?shù)貢r間慢一個小時,不得其解
和QC1差不多吧,反正沒得
6.0用得久就是了
你算老幾,你有什么資格在這兒BB,你表三星??呵呵,三星現(xiàn)在是怎么了,總喜歡找些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