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不用這么low嗎??
你先看一下你連接的數(shù)據(jù)線有問題不。。
更新最新內(nèi)測系統(tǒng)之后,出現(xiàn)嚴重問題?。。。。?!
你是內(nèi)測7.0系統(tǒng),還是6.0系統(tǒng)??
WiFi斷流是難受??
那是告訴你beta4里要刪除三星筆記了。。讓你把三星筆記里東西備份好??
沒有你這種狀況。。。建議你電腦端備份好數(shù)據(jù),手機恢復出廠設置一下。?;蛘唠p清手機一下。。
服務器問題。。。過段時間再試試。。
不會丫,我就用電腦端的S換機助手備份的,很順暢。。S換機助手升級到最新了嗎?
你先輸入法,三星鍵盤恢復默認設置試試丫。。
不草這卡,余額也不能轉出,退的,換機就沒了。。還是SIM內(nèi)置移動交通卡好。。余額能轉出,換機更沒問題,SIM卡往新機上一插,交通卡又好用了????
進入設置-應用程序-找到黃頁,點擊存儲,清除緩存試試。。或者給黃頁重新設置權限試試。。
還好我沒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