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應(yīng)用里下載也會(huì)。。
黃渤演技好???????無法理解對(duì)演技評(píng)價(jià)。。
希望三星能把前置攝像頭的自拍技術(shù)做做好。。這個(gè)前置攝像頭自拍實(shí)在雞肋的想吐感覺,拍出來算變形的,無語三星了。。
你現(xiàn)在啥版本,若是beta4的話,個(gè)人感覺差不多,beta4和beta5都比較穩(wěn)定。。。我手機(jī)S7edge的,個(gè)人感覺beta3最差,這版里雙清手機(jī)了,但素也沒啥大改善,beta4和beta5都比較穩(wěn)定,問題不多。。但這還是看個(gè)人手機(jī)的,有的機(jī)友就說beta5問題多,卡還有重啟等問題。。
你是不是禁止什么系統(tǒng)程序啊,全部打開。。
關(guān)于samsung pay初始化失敗,在三星帝國里的折騰記錄
S7直屏有內(nèi)測(cè)啊。。內(nèi)測(cè)里有S7直屏機(jī)友呢。。
多次嘗試,簽到成功。。
希望電池質(zhì)量過關(guān)。。電池能經(jīng)用。。
你想更新啥??
S7edge沒法和牛七比,比不上。。
現(xiàn)在還好內(nèi)測(cè)參與7.0系統(tǒng)了,才感覺好很多。。否然七大姨沒法和牛七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