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拜滴。。你還是回蘋果??去比較合適。。新機子完整干凈才是新啊。。??????
沒有你講的這種狀況,使得好好滴。。
第五版,我感覺滿意,系統(tǒng)比較流暢。。耗電也正常。。反正7.0系統(tǒng)各方面都比6.0強。。。后續(xù)第三方軟件能完美兼容7.0的話,那就完美了。。
防水手機進水了都不保修的。。不光三星如此,蘋果也一樣的。。哎,別指望保修了。。??
漢化不到位??????
目前五版使得很正常。。沒有你的這種狀況。。你可以備份數(shù)據(jù),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了。。大系統(tǒng)更新,這一版版的,建議你雙清手機了,不然手機真的各種異常會出現(xiàn)。。
你從不用三星手機。。三星系統(tǒng)維護從來都不多的。。神乎你的??
還有聯(lián)想好,就聯(lián)想?yún)^(qū)去呀,在三星處嘰歪啥??
對\(^o^)/,各取所需。。
這機子待機30小時以上,就會各種異常出現(xiàn)。。安卓機子本身就是不能長時間開機待機哈。。你還是老實養(yǎng)成定時重啟釋放的習(xí)慣吧。。定時重啟釋放是使用安卓機的良好習(xí)慣啦??
沒有這種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