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shí)我剛開始也這么覺得,后來感覺別人拿著也差不多,習(xí)慣就好了,依據(jù)個(gè)人的喜歡選擇????
沒事的,過一會兒自動就好了,我的剛開始也這樣,我還為這事傻傻的去找版主呢,結(jié)果一會兒就好了
其實(shí)下個(gè)月要出的note edge也不錯(cuò),性價(jià)比很高
我這個(gè)是啥意思呀,版主
我的三星PAY為什么老添加不了啊 加密數(shù)據(jù)失敗?。。?/a>
可能也就2000塊錢吧
Root以后會出現(xiàn)很多問題,想好了在root,包括更新,samsungpay等很多功能都用不了的,我建議沒有太重要的事不要root
昨天三星的工程師都已經(jīng)再微博上說了,別說你不知道哈????
別多想了,他逗你玩呢
華為也可以的,我現(xiàn)在是學(xué)生,沒有錢換手機(jī),要不然我肯定換一個(gè),這三星我是夠了,聽說這支付好像又延期了
別攔我,我要打死這個(gè)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