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能行嗎?會不會對手機(jī)有影響?
真的行嗎,不會對手機(jī)有影響嗎?
真的嗎,我剛才看論壇有人說下到了呀,他們不是小e嗎?
這么坑呀,那我這小e他們剛出一年就不管了,真是令人寒心
知道了,謝謝
哦哦,那我就只能等官方推送是嗎?我剛更新找不到在哪兒推送
音量鍵是不是有的時候也要使勁摁才好使?
Edge更新到6.0好像要明年1月份,但現(xiàn)在已經(jīng)是最新版本了

我感覺我發(fā)現(xiàn)的應(yīng)該是手機(jī)問題,你們可以作評測測試一下
我在外面待一段時間手機(jī)就會出現(xiàn)這種狀況,回到屋子里給手機(jī)充上電等它熱了就能摁下去,所以我感覺大家說的關(guān)于摁鍵的問題可能會跟這個有關(guā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