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他當時和我芯片受潮,然后得拆機,然后我那個外框架不行了,他又說換一個,460元,芯片210,一共花670,我就一直不明白為什么芯片不包修
去售后,芯片問題,我上次去換了,但是換一個不在保修范圍,換一個210
這個以前的貼子有教程,就是一個軟件,下了以后就能用
等你手機拆機的時候他就不是這個態(tài)度了
哈哈,不坑咱們他哪兒來動力坑別人呀,說好的單nfc版samsungpay又沒消息了,估計咱們又被坑了
服務態(tài)度還不錯,有沒有偷摸換零件就不知道了????
我拿著保修書去人家看都不看,直接就跟我說價格我也沒辦法,我要是不修,當初6000塊錢買的手機也舍不得換,修了還感覺被騙了
1280
是不是內(nèi)存不夠,錄的東西占的內(nèi)存太大了
能正常照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