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有些地方還沒有 第一版流暢
誰更新完P(guān)KK了,咋樣????進(jìn)來說一下唄
更可笑的是,有的班主發(fā)帖也要回復(fù)可見,舉個不是很不恰當(dāng)?shù)睦?,就好比下館子服務(wù)生本來要先給你倒水,但是變成你要先給他結(jié)賬加小費才可以。。。個人理解版主不僅僅是管理員,更應(yīng)該是為社區(qū)會員服務(wù),算是責(zé)任和義務(wù)吧。。版主發(fā)帖還要回復(fù)可見,,不可理喻。
不設(shè)置回復(fù)可見就不會發(fā)帖了是不?!
一大部分zz水個貼還要別人回復(fù)可見,真是屌絲。。本來登錄社區(qū)都挺麻煩,估計好多人都懶得登錄賬號。我是用三星賬號登錄,那驗證碼也是夠長的,所以基本都是不登錄,直接看貼。?,F(xiàn)在看見回復(fù)可見,就直接忽略了。。
不設(shè)置回復(fù)可見就不會發(fā)帖了是不?!
頂!
不設(shè)置回復(fù)可見就不會發(fā)帖了是不?!
感謝分享~
偶然發(fā)現(xiàn),7.0加入了自動開關(guān)機(jī)功能,第一時間分享給大家
呵呵呵呵
【公告】S7/S7 edge用戶搶先體驗安卓7.0蓋樂世Beta體驗活動
可以,很強(qiáng)勢
這是一個套路,關(guān)于微博爆料7.0和社區(qū)推脫
這要是設(shè)置成回復(fù)可見。。。呵呵了。。。腎7沒啥靚點,s7e只是過度一下腎6s,,下部絕逼買iPhone8~
這是一個套路,關(guān)于微博爆料7.0和社區(qū)推脫
費這么大勁登錄,評論。。。你就給我看這? ”酷市場搜:《動態(tài)地球壁紙》”???
先看看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