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的不錯(cuò)!
好像是
突然發(fā)現(xiàn)現(xiàn)在發(fā)帖能得10星幣!
買曲面就是沖著顏值高。。其他也沒啥。。ip7毫無誠意。。等下款看s8還是ip8更有吸引力
沒有,幫頂!都是用ThinkPad和MacBook
說實(shí)話就看b7這樣,感覺再測一版,差不多吧。要不正式版也是很多問題。。
有個(gè)權(quán)威說話的嗎?7.0到底什么時(shí)候推送!
原來是這樣
很不錯(cuò)呀
買了apple care,那真的是很好。。。但是普通情況下還是靠撕逼。。。
沒遇到過,幫頂
十分同意!其實(shí)無知不可怕,就怕那種不明白還一直亂bb的。尤其那種自以為是到處造謠,唉,對他們都懶得解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