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聲!!頂!
喜大普奔??jī)?nèi)測(cè)第七版居然取消了谷歌服務(wù)。
真的是常識(shí)。。。接口都沒干就去充電。。辛虧沒出意外
手機(jī)碰水充電很容易爆炸,希望大家都進(jìn)來看一下。
很有可能
怎么感覺國(guó)行版本其實(shí)就是國(guó)際版的漢化版?
勇氣可嘉
頂起來!其實(shí)用運(yùn)營(yíng)商跟本地交通開發(fā)的nfcsim也挺方便的,像鄭州的綠城通。當(dāng)然都統(tǒng)一在spay里肯定是最好的,但一下子那么多城市都支持現(xiàn)階段也很困難。慢慢等吧!樓主為這事兒別太上頭了~
繼續(xù)撕論壇里的騙子!用上海公交卡的要小心,希望大家頂我
不管是多么有營(yíng)養(yǎng)的貼。。還是沒多少人回復(fù)。。唉,伸手黨?。?/p>
關(guān)于Google paly商店提示“驗(yàn)證身份”的臨時(shí)解決辦法
等有消息了,求通知一下,謝謝!
北上廣深。。估計(jì)下一批就是廣深
是Samsung pay?這支持鄭州綠城通? 我用的是移動(dòng)和包刷公交地鐵的。
醉死了,真沒看見s7 edge的旗艦地位。。看來三棒的策略真的是喜新厭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