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xiàn)在我已經(jīng)降級(jí)APF1好長(zhǎng)時(shí)間了,要清除數(shù)據(jù)也要降級(jí),這個(gè)之后的版本,問題,耗電 耗電 耗電 移動(dòng)不能鎖定2g,只能自動(dòng)234g,經(jīng)常信號(hào)不穩(wěn)定,234g自己切換,漏電話,所以再也沒有升級(jí)了,換管它更新什么,反正不升,看帖子說現(xiàn)在還閃屏??再用個(gè)package disabler把升級(jí)禁用了,沒用的也禁用了,一切都安靜了(⊙o⊙)
A9100耗電問題還沒解決現(xiàn)在又來個(gè)閃屏
剛才拿我的舊手機(jī) A8000去測(cè)試了,毛線6.0都沒有
我的拍照 還出現(xiàn)花屏呢 見怪不怪了
贊同 贊同
我說 肯定就是高通625之類的 高通652之類的 不可能
韓版A8新版果然用的是7420處理器,那么國(guó)行呢?
A8 問題很大 我使用過程中 花屏貨過很多次 鎖屏 再點(diǎn)亮才好 屏幕排線 用著就斷了顯示不好 最后我又被我用手指甲按得內(nèi)屏 破了 自己掏錢換了
遠(yuǎn)得很 s5 好歹還是s A8 就是A8
國(guó)行S5已經(jīng)升級(jí)6.0 A8還遠(yuǎn)嗎
我已經(jīng)不太建議買三星了 不怎么樣 跟貴
我的A8 屏幕 就直接被我一指甲 掐破內(nèi)屏了??
你自己掐表測(cè)試吧 比我自己紅米1代 都要慢 盡管紅米1已經(jīng)只能開一個(gè)QQ 就卡的不要不要的 安裝App速度 比三星快一倍 毫不夸張
關(guān)于三星手機(jī)安裝app耗時(shí)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