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總是這樣提示 說(shuō)移動(dòng)數(shù)據(jù)已經(jīng)關(guān)閉 其實(shí)是正常打開的 并且也可以上網(wǎng) 就是有事沒(méi)事彈出來(lái)這樣的提示 除了看著不爽 沒(méi)有其他的影響
我的也總是這樣提示 說(shuō)移動(dòng)數(shù)據(jù)已經(jīng)關(guān)閉 其實(shí)是正常打開的 并且也可以上網(wǎng) 就是有事沒(méi)事彈出來(lái)這樣的提示 除了看著不爽 沒(méi)有其他的影響
肯定不支持你了,我的版本還是保持在APF1
再也不升級(jí)了
我都放棄個(gè)人數(shù)據(jù)
ODIN線刷5件套多次了
表示不能升級(jí)
升級(jí)問(wèn)題多多
耗電 閃屏 現(xiàn)在還有充電問(wèn)題
關(guān)于A9系列充電慢/無(wú)法充電問(wèn)題
保持現(xiàn)狀流程,建議前面什么都不用加 加了有什么用呢? 反正瀏覽器 互聯(lián)網(wǎng) 前面還加上三星 挺難看的
s瀏覽器在哪里?我手機(jī)上的是 互聯(lián)網(wǎng) 還要改成什么?
至于其他的
我手機(jī)上都卸載或者禁用了 用不上
看看咯
線刷包干活吧 我有
還是自己買個(gè)rom 自己線刷的 媽 媽 的
當(dāng)初2850買來(lái)的 沒(méi)有多久 屏幕就失靈了 去售后換了屏幕 md 一陰陽(yáng)屏 然后屏幕也沒(méi)有壓好 頻繁開膠 售后tm還說(shuō)正常 最后屏幕也被我天天按 最后給按爛了 最后最后 自己閑魚上買了一人家二手手機(jī) 把屏幕拆下來(lái) 自己換上 自己粘好了 至此 手機(jī)又花了600大洋 所以 三星 傷心 售后也就這樣吧
【分享】三星“最薄機(jī)型”全金屬+5.7寸屏+1600萬(wàn),僅售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