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
我去 a9100都沒(méi)有 靠
三星將為多款機(jī)型正式推送安卓7.0牛軋?zhí)巧?jí)
換手機(jī) 換手機(jī) 換手機(jī) 新年換新機(jī)
odin 線(xiàn)刷
我只知道 韓版要就有6.0了,手頭就有塊板,屏幕放我a8000上了
真心沒(méi)有root 真心沒(méi)有6.0
我的屏幕失靈 去售后換 換一陰陽(yáng)屏 后多次翹屏 終于 被我按壞了 天天翹 天天按 排線(xiàn)都接觸不良了 再然后 就漏液了 最后 自己高價(jià)買(mǎi)了一二手屏幕 自己換屏 自己用黑色的雙面膠 (據(jù)說(shuō)是專(zhuān)門(mén)膠手機(jī)的) 沒(méi)有用那種一支一支的膠 自己換好了 再也沒(méi)有翹屏了 售后我覺(jué)得就那樣 其實(shí)售后壓好后 要等那個(gè)膠固化后再給客戶(hù) 不然確實(shí)會(huì)翹屏的
不能移到外置卡 不然就這樣
9100外放 我覺(jué)得也不好 我另外買(mǎi)的vivo x6s plus a 128g 遠(yuǎn)航版 外放 那真心很好 價(jià)格也跟9100差不多 音質(zhì)真心不錯(cuò) 但是系統(tǒng) 個(gè)人還是喜歡三星 真的更好用 但是不解的就是 為什么安裝app耗費(fèi)的時(shí)間那么長(zhǎng)
雙開(kāi) 使用my knox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