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太貴了,s8才用了三個月我去,,,,,有點不想換,雖然預約了
note7 換購 s7 edge 又不想買note8的 進來
我來說一下我的經(jīng)歷,你會舒服一些的。
我在去年上半年用的s6edge發(fā)布s7edge時賣了s6秒入s7edge 。用了幾個月的樣子,note7就要發(fā)布了。。而且和兄弟你一樣中了簽。從此入了深坑。。。。我賣了s7edge入了Note7,黑色千人團換了一次金色國行Note 7。最終還是要召回。
當時的尷尬就是賣了s7edge換成note7,結(jié)果召回note7無機可選,之前沒用過s7edge 還好點。。。。于是買了部note5用了幾個月。。。
s8發(fā)布了首發(fā)入了s8+乞丐版。。。用了三個多月。。。。note8發(fā)布了。。。。
對比了下價格s8+皇帝版的價格是Note 8乞丐版的價格。。。。正在猶豫要不要買。。。。
note7 換購 s7 edge 又不想買note8的 進來
本來就改有的功能拖這么久才能用,還在這里沾沾自喜,真的是好“了不起”啊!
個人喜好吧。我剛才通過遠程協(xié)助又開啟了游戲工具,原來吧游戲中心關(guān)了再打開就可以了。。。。400客服熱線簡直是太廢了。。。。
游戲調(diào)節(jié)器是調(diào)游戲效果的吧,我沒用過。我覺得游戲工具很實用的,這次更新給搞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