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5能用么?
Note5
體驗團的活動
NOTE 7的召回是三星主動會聯(lián)系我們還是我們聯(lián)系他們?
估計等不到s8,好像14號會出具體辦法
NOTE 7的召回是三星主動會聯(lián)系我們還是我們聯(lián)系他們?
我都準備換note5
NOTE 7的召回是三星主動會聯(lián)系我們還是我們聯(lián)系他們?
然而它再好也得退,我都不想退的,用著真心爽。但是要求100%回收,一定時間后還不能正常使用。
4300賣了s7edge,貼了1688入note7。?!,F(xiàn)在選啥呢??十分尷尬。。。。
NOTE 7的召回是三星主動會聯(lián)系我們還是我們聯(lián)系他們?
學(xué)習(xí)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