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應(yīng)用內(nèi)圖標(biāo)也變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線刷要挖煤模式。不算真正意義的開機(jī)。你可以開設(shè)備鎖
拔卡刷機(jī)。或者等到電池耗盡重啟直接挖煤模式開刷。
不好意思,我都是安然入睡的。附上做完九小時睡眠待機(jī)圖

你自己去看看你的版本號再說話
不可能了。
刷唄。三星沒鎖BL,隨時回去
你走錯片場了。而且7e更的是qk別亂扯
380+分?jǐn)?shù)就是ufs2.0均衡速度好吧。而且我感覺你讀寫運(yùn)算速度都低。以前的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