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啊。你當時刷過qe3嗎?
回滾到qe3了。流暢是肯定的,也是大家公認。耗電情況比RA2好
有可能
三星是牛比啊室溫17度,前一秒百分之51后一秒百分之2,牛比
鬼知道。反正我刷回qe3,這個根本不能日常了
三星是牛比啊室溫17度,前一秒百分之51后一秒百分之2,牛比
不會吧
社區(qū)里有沒有屌大的說下?lián)Q完電池的續(xù)航情況?
還好還好
社區(qū)里有沒有屌大的說下?lián)Q完電池的續(xù)航情況?
qe3一天了,目前正常
回滾到qe3了。流暢是肯定的,也是大家公認。耗電情況比RA2好
qe3一天了,目前正常
回滾到qe3了。流暢是肯定的,也是大家公認。耗電情況比RA2好
但是社區(qū)里普通都是第四,第五版本開始跳電。先用陣子吧,觀望
回滾到qe3了。流暢是肯定的,也是大家公認。耗電情況比RA2好
跳電啊
回滾到qe3了。流暢是肯定的,也是大家公認。耗電情況比RA2好
但是一分鐘一格電。。。。。
回滾到qe3了。流暢是肯定的,也是大家公認。耗電情況比RA2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