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帖子
登錄注冊
退出
不知道如何玩轉(zhuǎn)蓋樂世社區(qū)?別說不關(guān)照你,給你點(diǎn)小秘籍:
你可以去任務(wù)中心完成新手任務(wù),除了獲得豐厚的獎(jiǎng)勵(lì),還可以輕松玩轉(zhuǎn)社區(qū)哦。
您的訪問請求觸發(fā)反自動(dòng)化機(jī)制。如非本人操作,請忽略本消息;如有疑問請通過點(diǎn)擊申訴按鈕進(jìn)行申訴。
親,請先登錄!
CTY
粉絲
關(guān)注
發(fā)帖
未知
國行N5二月版本開測N9200ZCU3DRB1
芝麻開門啊
你們的Bixby語音密碼都用的什么?
可能中毒了。電池
三星,wqnmlgb
親測qe3完美
本來就是系統(tǒng)問題。就算電池?fù)p耗大也是尿崩,重啟能恢復(fù)是幾個(gè)意思
掉點(diǎn)重啟下看看,然后是這樣的
只要不是新版本,都沒事
滾回qe3不就沒事了嘛。沒降分辨率,雖然尿崩,但是不跳了
有什么好笑的?傻孩子?
吃三個(gè)蘑菇
今天我才知道什么是電池尿崩
電池肯定損耗,Odin完整過了遍,現(xiàn)在qe3很完美
這次RA2真的菜。大概一分鐘一格電吧,室內(nèi)WiFi的情況兩分鐘
茍屁。我有恢復(fù)出廠的時(shí)間,Odin兩分鐘搞完了。
回滾到qe3了。流暢是肯定的,也是大家公認(rèn)。耗電情況比RA2好
? 三星蓋樂世社區(qū)
京ICP備05068163號(hào)-35 京公網(wǎng)安備11010502038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