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屏電池容量小,那屏幕還更小呢,手機(jī)最耗電的就是屏幕了
這次系統(tǒng)更新太好了,亮屏4個(gè)小時(shí),電池才耗電50%。
直屏和曲屏沒法比。不過我7e待機(jī)一晚上一點(diǎn)電都沒掉~開飛行+清后臺(tái)
這次系統(tǒng)更新太好了,亮屏4個(gè)小時(shí),電池才耗電50%。
23小時(shí)前充滿的電卻顯示只用了15個(gè)小時(shí)?
現(xiàn)在電量處于待機(jī)完美,使用尿崩的狀態(tài)
我三代無線快充從個(gè)位數(shù)充滿也要3個(gè)多小時(shí)。。。
QC4才更新一個(gè)月,如果不出問題,這周應(yīng)該就該更新了。
這剛一個(gè)月沒更新,哪兒有好久,對三星來說這是正常的。。。
包裝盒上就有出廠日期。。。我的是16年3月,5月份買的~
充電玩就是容易出毛病。。。
這是3月30號(hào)推的更新
我是刷第一次不行,提示不要同時(shí)使用多張卡,再刷一次就沒問題了,而且只是在出站的時(shí)候會(huì)出問題,進(jìn)站都是一次成功。在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