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試,頂一下
我是想起來(lái)了就洗一次,耳機(jī)孔Home鍵區(qū)域也不會(huì)進(jìn)水的,里面有密封圈
不貼膜也能用個(gè)兩年,兩年過(guò)去了也就該換了
【轉(zhuǎn)】以事實(shí)說(shuō)話,讓你認(rèn)清手機(jī)究竟貼膜還是不貼膜
老哥能買(mǎi)到iPhone也是很厲害?。≈袊?guó)可是從3GS開(kāi)始賣(mài)的......話說(shuō)回來(lái)現(xiàn)在7e的待機(jī)續(xù)航的確不如6sp,比IP7要好(電池比人大兩倍,要是這都不如7那就廢了??)看看星星星以后的優(yōu)化了,還不滿意那我也只能回歸蘋(píng)果了。。。
不止三星Pay 盤(pán)點(diǎn)Galaxy S7 edge有趣功能
看在哪兒了,移動(dòng)是早就有了,聯(lián)通是去年年底開(kāi)始在北上廣幾個(gè)城市進(jìn)行測(cè)試,我在北京是12月1號(hào)收到了4G+。。。
我開(kāi)著機(jī)刷也是這樣提示,而且只有在出站的時(shí)候會(huì)提示,進(jìn)站正常。出站的時(shí)候提示不要刷多張卡,然后重新刷一次就好了。。。每次都這樣
急!SAMSUNG pay 北京交通卡坐地鐵。如果進(jìn)站后沒(méi)電了
沒(méi)錯(cuò),我和朋友在同一個(gè)地方,他是6s,都是聯(lián)通,他的4G信號(hào)比我稍好,但差距不是很大。我在北京,幾乎沒(méi)有斷過(guò)網(wǎng),因?yàn)槟壳奥?lián)通3G+覆蓋率要比4G好很多,而且速度也很快,我基本很少用4G。樓主所在地如果3G+覆蓋好的話就建議改用這個(gè)吧,聯(lián)通4G有的時(shí)候滿格也沒(méi)有網(wǎng)速。。。
三星s7edge對(duì)比蘋(píng)果6s 相同情況下聯(lián)通4G網(wǎng)絡(luò)對(duì)比,結(jié)果。
這個(gè)不錯(cuò)
為啥要回復(fù)